close




6月30日   參加香腸的婚禮…


今天和大寶&嫂子一同去參加香腸的婚禮…


嫂子拿出喜帖裡面附的餐廳的地圖


冰雪聰明的大寶馬上就發現問題


怎麼可能一條路直直開不用轉灣沒有叉路就會到會場,而且…路名還不一樣…


…這…這地圖真是太陽春了…


還好有搭大寶的順風車


要是我這個路癡自己去一定到不了會場


從實踐路那邊就開始迷路



 


6月30日   小源臉色大變…


在婚禮上


小源馬-婉君…問我一些有關小源的過去…


畢竟…我也是天橋底下說書的,加油添醋是家常便飯…


最後…是問到小源跟他前女有分手的原因…


我把印象比較強烈的部份都告訴小源馬


說著…說著…看見小源的臉色越來越凝重…


好像暗示著要我閉嘴


我應該有避開一些不該講的地方吧


希望他回去後不會被家暴


想不到我連喝茶也會醉,幹嘛跟小源馬講那麼多有的沒有的ㄚ


小源,對不起…我想應該沒有下次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