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月28日   搭訕的黃金3秒…


書上說的都是真的


“搭訕的黃金3秒”…


當你看到正妹,你只有3秒鐘的時間猶豫…


超過3秒沒行動,你就沒機會(除非你長得像金城武or裴勇俊…)


今天


當那位正妹叫那隻狗的名字「太陽」時


我就應該馬上過去搭訕說:「”太陽”,好怪的名字,是妳幫它取的嗎??我都叫它”黑輪”ㄝ」


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剛好我們都很喜歡狗,一定可以搭訕成功的


可是…我猶豫了…


3秒過後…我已經離他很遠,完全錯失機會…


~~~機會真的是留給懂得把握的人…


看來最近我要好好巴結”太陽”囉^^


 


 


 


6月28日   理智線斷裂…


下午3:30…


我的行程表排的活動是去”巷子口小吃”吃大碗乾麵+餛飩湯…


事情做得差不多,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


隊長走進來丟了一堆座標給我,要我馬上將資料整理好,他急著要


說完話就外出買檳榔


~~~這些座標又不是我收的,我根本就不想整理…


本來想趁隙偷溜出去


還沒走到門口就被經理叫住


要我算今天晚上鋼樑在地面組裝的點位,也是急著要


奇怪…測量隊是沒人才嗎?為什麼都要我做咧…


沒辦法…只好回位置上乖乖做…


越做心情越差


偏偏這時候米蟲-1號回來了,說他今天很累心情恨很差,然後就將音樂放超大聲…


老兄…你有沒有搞錯ㄚ,現在是上班時間ㄝ,你把這裡當PUBㄚ,放什麼搖頭樂ㄚ…


就在這時候…我的理智線斷了…


我走到門外朝牆壁鎚了一拳,”碰”的一聲超大聲的,嚇到在旁邊工作的同事…


就直接離開工務所到外面轉換一下心情(如果…再待在裡面,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我會幹什麼事…)


就這樣無辜的雞排攤老闆娘就成為我傾訴的對像


才跟她買一塊雞排就要聽我霹哩叭啦的抱怨一大堆,明天買飲料請她吧


 


 


 


1.    fish的新髮型…
我覺得她昨天的髮型,真得恨適合她,就發了通簡訊給稱讚她
其實…我本來是想直接對她說的…
不過…工務所是八掛產地…
上次只在她桌上留一張便條紙,謝謝她幫我找圖順便現一下我塗鴉的功力,就被張ㄨ華同事誤會,以為我要追求她,不小心造成她的困擾,真是抱歉…
張ㄨ華還問我要不要她的相片…
靠~~~!!我是那種人嗎?(你又沒有她穿比基尼的清涼照@>,<@)
有了前車之鑑…我還是少跟公司女同事聊天吧…
因為…我是個很容易被別人誤會,很容易造成別人困擾的人(誰叫我是絕種好男人咧)


2.    球聚
又有人封球人,人真的是越來越少了…
好不容易才湊齊3個人…
烏龜說他手機沒電沒收到我發給他的簡訊…
好吧~~~念在他初犯又有誠意道歉就原諒他吧^^


3.    幫洧楨倒垃圾
打完球洧楨要我幫他倒垃圾…
情和義…幫忙是一定要的ㄚ…
就這樣2個人在羅斯福路上狂奔深怕錯過垃圾車…
哇靠~~~!!洧楨你沒事幹嘛住
5樓ㄚ,垃圾又這麼多這麼重
連續搬了2趟…總算完成使命
沒想到倒垃圾流得汗比打球時還多…



4.    虛啦啦
回到宿舍洗完澡已經11:30…
今天發生很多事,趁等洗衣服的空檔將畫鉛筆稿
身體超虛的…
打球留下的腰痛…
倒垃圾留下的肩牓酸痛+手沒力…
喝太多水…超想吐的…
我…我…我好想睡覺ㄛ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