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傳


剛退伍的時候


面臨到找工作的問題


就上104人力銀行登錄資料…


因為懶得花時間跟動腦筋寫自傳


就直接將小源的自傳複製貼上


把小源改成ㄚ信


常備役改成替代役


其它全部都一樣…(COOL~)


 


最近即將面臨失業找工作的日子


看來是該親手寫一篇感人熱淚的自傳了


請看


>


>>


>>>


我.的.自.傳


******


 


稟大人,小人本住在宜蘭的城邊,家中有屋又有田,生活樂無邊


誰知宜蘭縣政府,頒佈法令不留情,勾結黑道目無天,禁採砂石斷我錢


我爺爺跟他來翻臉,可惜壽終正寢魂歸天,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,反被鬼差捉進了地府,多待了二十年,二十年,最後她修成正果大愛人間


我又不小心,推甄上大學,流落到中壢老爹為養家,只有奉養賽鴿在屋頂


誰知運氣好,老天來關心知道此情形,竟讓賽鴿中大獎,從此大學四年不用欠


小人身壯健,憨厚又老實,總遇發卡機收卡換絕情


爲求好姑娘,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,一面當司機,一面送宵夜,發誓把妹牽,幸福快樂每一天!從此籃球陪伴在身邊孤單寂寞到今天


 



(星爺你…)




(嗚~我一路靠北~離開有你的季節…你說你好累~已無法再MEET誰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