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搬到美麗華辦工


4月17日開始…


我們就陸陸續續搬家到美麗華旁邊的工務所(舊工務所租約到期咩…)


老實說…我還蠻不習慣這地方的…


太繁華啦~~~(對我來說…)


看見滿滿的車流跟絡繹不絕的人潮,就讓我覺得心煩


而且…這裡外似繁華,其實…還蠻荒涼的…(連去7-11都要走一小段路)


找不到1個人可以吃飯的地方,不是大飯店就是大餐廳…


美麗華地下室有賣吃的,但…價錢不菲ㄚ…(總不能叫我天天都吃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吧)


而且…離我住的地方超遠的,從17號到今天,來來回回已經騎了100km…


~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…


最讓我無法接受的…是新工務所的廁所…


天ㄚ~~~居然只有4間,而且…還是”坐式”的…


沒衛生紙又很髒,讓我完全沒有想蹲的慾望


沒辦法…只好去美麗華借廁所…


現在…美麗華4樓的某間廁所已經變成我的VIP室了,撇完條後還能順便去湯姆龍PLAY一下^^


缺點是…要等到過10點後才能使用,嗚~~~有點難熬…


 


不過…搬到這邊也不是全都不好啦…


至少…正妹變多了…(學生妹、OL、專櫃小姐、觀光客應有盡有)


每天最幸福的時光,就是趴在欄杆上看妹@^O^@(這樣那能專心工作ㄚ)


而且…工務所隔壁就是”大魯閣打擊練習場”,壓力大時…還能去發洩一下^^


 


…還是以前的工務所比較好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