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灣的怪人變多了,我需要假面騎士


3月…


對我來說真是很難熬的一個月


整個運勢衰到不行


è一時鬼迷心竅,花光2/3的積蓄…(窮得只剩下心痛)


è老爸的健康也發生狀況…(從鬼門關兜一圈回來)


è接了別人留下來的爛攤子


è即將面臨沒頭路的日子


è大樂透頭獎又被人領走…(嗚~我差5個號碼而已ㄒ^ㄒ)


è還要被神經病怪人業主騷擾


…是不是該到廟裡拜拜呢…


 


言歸正傳


故事是發生在星期一


神經病怪人業主一大早就打電話來亂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我最近很忙,所以…慢幾天才打電話給你」


 


:「喔~我已經全部幫你改好了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你說什麼,什麼幫我改好,那是幫你自己好呗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是幫你自己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是幫你自己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是幫你自己」


 


:「好~停~~這問題不重要,有什麼事嗎?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你星期五送的界樁資料,還有地方要修改」


 


:「哈哈哈…來不及了,誰叫你這麼晚才回覆,我都已經印好裝訂成冊了,已經不能改了」


:「不過…你不用擔心啦,我全部照你的意見修改過了」


:「今天就可以發文給你,12份加12張光碟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你幹嘛要給我12份,我發的文你到底有沒有看」(神經病MODE ON)


 


:「有ㄚ」(其實…沒有)


:「我全部照你的意見修改,上面有寫要一式12份含光碟ㄚ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你到底有沒有把文看清楚ㄚ」


 


:「有ㄚ,上面明明就寫12份ㄚ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哇~~~上面寫的那12份不是要發文給我的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那是最後由施工處統一彙整,發文給土四所,再由四所移交給捷運公司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跟我又沒有關係,懂嗎?這12份不用發文給土五所」


 


:「我懂了,你的意思是從頭到尾,界樁的事都跟土五所沒關係」


:「那你幹嘛要多寫這一條,害我印一大堆,現在都變廢紙啦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我不想跟你講了,你趕快發文給我」


 


:「沒問題,就一式2份印黑白的不用附光碟吼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你說什麼?誰跟你講一式2份不用附光碟」


 


:「你自己講界樁跟土五所沒關係的ㄚ,你要正本跟光碟幹嘛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我不管…你就給我三份正本附3張光碟」


 


:「那我乾脆12份都給你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我不要~我要這麼多幹嘛,你要是敢給12份,我就退你文」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聽好…我要三份附三張光碟,我發的文你到底有沒有看ㄚ」


 


:「我真的有看ㄚ,你的文上面真的沒寫三份附三張光碟」


 


神經病怪人業主:「哇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


大吼一聲後,就掛我電話


 


文上真的沒寫三份附三張光碟ㄚ,請看












審 查 意 見



二、本案相關之資料,請 貴公司(所)依契約規定于以提送,並以本處提供之範例予以製作,不應有推諉、延宕之情形發生、造成 貴我之困擾



三、請 貴所於98年3月20日中午前,提送本案相關之資料予以審查,俾便辦理後續點交捷運公司之事宜



四、有關本案相關之資料,俟完成備查後,請 貴公司(所)另提送CB410區段標相關之資料(含光碟資料),一式12份(本局資財室6份﹔本處相關單位個1份) ,俾便辦理後續正式移交捷運公司之事宜



 


掛完我電話沒多久…(30秒吧^^)


本工務所2位主任的電話先後響起…


…得罪怪人真的很難全身而退…


假面騎士ㄚ~快點給怪人來個”假面騎士踢”吧…


台灣的工務人員是全世界最新的怪人集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