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火很大


3月初…


6名同事遭到資遣…


有人很高興有人很不敢相信…(遣散費20萬跟3萬的差別…)


奇怪…不是應該離職的人要請客嗎…


怎麼現在改成留下來的要請客


經濟節据的我也被ㄠ了一餐


 


其實…我早就知道我不在第一波資遣名單中了…


因為…主任有表示要我接測量隊長的業務…


只是到3月7日才公怖名單讓我有些錯愕…(大家都很錯愕)


我還一直以為要到4月份才會有人被裁員…


事情真的發生的太突然了


所以…就連交接工作都很隨便…


被資遣的人都忙著在月底前將假放完(謀職假+排休+特休)


反正…公司都對他們不仁了,他們當然對公司不義囉(也有少數例外的啦…)


交接工作花不到30秒就交接完了(都在電腦裡自己找ㄚ…)


 


隊長簽完資遣信後沒幾天


就跟總隊長說他已經將所有的點誌記都”整理”好交給我了…(哪有ㄚ…資料在那裡?)


結果…總隊長打電話來跟我要資料…


還要我在15日以前將資料交給他(來電當天是11日下班時間),不然他就要直接跟主任講…


我記得隊長說過…他會將點誌記打好,我只要幫他貼圖就好了…


隔天…隊長將一堆手簿交給我,說他整理好了,所有資料都在這裡…


~~~火~很~~大~~~


我差點發飆


除了上次幫他做的點誌記外…後續就完全沒進展…(永久水準點24點沒做,淺層觀測點43點沒做…)


我真傻…居然會相信一個每天玩接龍的人所說的話…


 


隔天…東工處土五所的神經病業主也打電話來騷擾我…


說它要4個車站界樁的參考圖說,還要一式八份附8張光碟,而且…還是馬上要…


果然是神經病ㄚ


我要將總隊長嘔心瀝血的資料印出來就要花不少的時間(彩色的咩),再將它們裝訂成冊又要花更多的時間,而且…你一次還要8份(4車站x8份)


怎麼可能說要就要,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幹…(我還有一堆點誌記沒做ㄝ)


我跟業主說明天再發文給他,結果…它神經病發作,又開始歇斯底理…


譙了一堆問候長輩的話,最後還撂狠話說要跟我們主任講


~~~火~很~~大~~~


要講就去講ㄚ,誰鳥你ㄚ


 


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ㄚ


這些原本就不是我的業務,現在人又還沒走,你們就一直跟我要東西…(而且…都是馬上就要)


還一直恐嚇我


大哥…我是工程師又不是魔術師,怎麼可能你要就馬上變給你呢(神ㄚ~請賜他們智慧)


 


反正…最近就這樣被操得很累很火大…


由其…是那位神經病業主,一直在雞蛋裡挑骨頭…

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…走路給我小心點蛤,工地很小的蛤…


 


隊長還有一個首次現況測量的項目沒計價


他說會將自主檢查表簽好,也會將照片幫我找出來


我只要拿查核表給業主簽跟發文就好了


…我還可以相信他嗎…


他已經開始放長假咧


 


先離開的人還是比較幸福的,越後面走的人越辛苦(爛攤子一堆…)


沒意外的話…我應該快領到白色小信封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