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26 1通電話=1頓大餐…



某天在宿舍跟大家嗆聲


如果…佳玲打宿舍電話找我,我就請大家吃大餐…


我敢撂狠話是因為我很清楚她絕對不會打電話給我,因為…有很多原因咩^^(心中傳來動力火車-”不甘心不放手”的歌聲…)


 


星期三早上沒課,室友們都會相約去打球,其實是因為我們調查過…室設系的體育課在那個時間啦~~~


沒想到今天突然下起傾盆大雨


~~~今天不能借花獻佛光明正大的看佳玲上課了…


無奈的翻開微積分筆記本發呆


在一片死寂的宿舍裡,不知過了多少時間


突然…一陣電話鈴聲敲碎這片寂靜…


大家心想…一定是那個無聊的同學打來亂的,就很有默契的不接電話…


最後…還是由離電話最近的俊廷去接電話…


俊廷大叫:「ㄚ信~~~電話~~~是女的打來的ㄛ~~~」


~~~!!!不…不…不會又是俊廷要追的”徐麗燕”同學吧…


正在躊躇要不要接這通電話時


俊廷又說:「快一點來接啦,是佳玲打來的…」


嗚ㄚ~~~所有的室友都跟我一樣驚訝…(不可能的事情真的常常發生)


因為…他們期待已久不可能吃得到的大餐終於出現了…


 


因為這場突然下起的大雨,讓沒帶雨具的佳玲被困在體育館內沒辦法回家


所以…打電話來向我求救,就這麼剛好身邊有不知道誰送的輕便型雨衣


這難得的機會一定不能放過(我討厭雨…) ,毫不猶豫就殺出去找她…


幫她撐傘…等她換上雨衣…在目送她離去…


第一次發現,原來下雨天也會有好事發生^^


就哼著歌幸福的走回宿舍


 


一進宿舍…大家一同呼口號『ㄚ信請客!!ㄚ信請客!!大餐~~~大餐~~~』


可惡~~~你們就只關心這個…掯~~~


好吧~~~誰叫我是ㄚ信咧,信是講信用的信ㄝ


就請所有室友(ㄚ瀚、老賈、俊廷、老鼠、家賢)吃”海霸王”…


 


哈哈哈…沒想到佳玲需要幫助時,第一個就想到我ㄝ…排行榜有上升幾個名次ㄛ


家賢因為這通電話深受打擊


他每天都會利用跟女朋友安全回報的空檔,打電話關心他的學伴佳玲


還常常好心的跟我說:「你等一下可以不用去打電話給佳玲了,我剛剛跟她講完電話,她說要去睡覺…」


他這麼熱心的照顧學伴,想不到今天佳玲打電話來,居然不是找他


當晚大家都發現他的臉很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