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27 超帶種的烏龜班會告白…



其實…這段故事我也不是很清楚…


因為…班會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在跟周公打籃球…


班會後半段是在幫六月份的壽星慶生


好像規定當月份的壽星要上台許願


大家許的願望都嘛很”拔辣”,像…


『世界和平』、『工程數學期中考出簡單一點』、『王ㄨ璽的狗被安樂死』之類的話


輪到烏龜許願時


突然間台下有人開始帶頭起鬨(印象中好像是至尊幫+大寶…)


他們早就得知今天烏龜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,所以一起幫烏龜造勢打氣


我則是一頭霧水,不過…也合群的參加大家的造勢活動…


原來…烏龜今天要利用班會的時間跟心儀已久的小孔同學告白…


據烏龜本人口述,當時他是想耍孬的


…同是六月份壽星-有情有義的ㄚ富跟他說:「如果你不敢跟她告白,我幫你講^^」


就在前後夾攻的狀況下…烏龜終於決定給他”撩落去”…


烏龜:「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我們班的孔ㄨ鹼同學,今天我要利用壽星的身份跟她表白,請她給我一個機會…」


嗚哇~~~全場轟聲雷動,培哥還帶頭鼓掌咧…


剛好小孔就坐在我後面,我清楚的聽見小孔說:「好敢ㄛ~~~真的敢講出來…」


我心想…烏龜這招逼良為娼,不…不是啦~~~是不成功便成仁的戰術應該會成功吧^^


畢竟…他的勇氣是我們所沒有的…


 


沒想到…事情有戲劇般的變化…


告白後沒幾天就傳來小孔有男朋友了,是烏龜的好朋友-ㄚ瀚…


聽說ㄚ瀚還一直鼓勵烏龜,班會時一定要跟小孔告白


天ㄚ~~~這叫烏龜情何以堪ㄚ~~~


不過…這故事告訴我們,在沒有十足的把握前,千萬不要幹傻事…


不然…可是會被遺笑萬年的ㄛ…


9年了…每次遇到烏龜大家都會提起這段英勇事跡…


安啦~~~我將來一定會講給你兒子聽的^^


呵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