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28 選擇題…



這是發生在大二時候的事


當天學校舉辦舞會,我原本想邀佳玲一同參加


但是…我不敢打電話給她,大一被她拒絕留下陰影(對她講了一些超白目的話…)


 


就這樣晃著晃著已經快到舞會開始的時間


大家也差不多死心了


就開始打電話約人打球,順便計算一下身邊的朋友有多少人沒舞伴


才約了大寶沒多久…(大寶居然沒去舞會,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…)


宿舍電話居然響了…(心想…可能有人找到舞伴,要放棄兄弟們參加舞會吧)


一接電話…不可能的事情又發生了…


是佳玲~~~佳玲打電話來約我去舞會…(這是幻覺嗎?我才喝了一口啤酒就醉啦…)


~~~妳怎麼不早一點打來咧,我才約了一票人上球場撕殺,總不能要我言而無”信”吧…


超兩難的…一邊是友情…一邊是愛情…我該選那一邊咧…


這是佳玲第一次主動約我…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…我…我…我…


內心正在痛苦的掙扎…這時候…不知道從那傳來一陣歌聲…


『情和義…值千金…上刀山下火海又何妨…為知己…犧牲又何憾…』


當時的我好像被催眠似的,居然拒絕佳玲的邀約…(ㄚ信~~~你瘋了…)


我向她解釋…因為已經先約了大寶他們打球,不能晃點大家,如果…妳早一點打來我就一定會陪妳去,真的很對不起…(唉~~~越解釋越糟…)


 


跟佳玲講完電話後,我就後悔了


真搞不懂,我當時為什麼會拒絕她咧,我盼這次機會已經很久了,但…一切都已經太遲了…


這輩子唯一一次的機會…就這樣被自己笨掉了…


如果…能夠重新選擇一次的話…


…我一定會毫不考慮選擇跟佳玲去舞會的…(去他的情和義>,<)


 


事實證明


重愛輕友的人…往往都有好結局(是吧~~~你們這些傢伙…有人要反駁的嗎?)


有情有義的人…只能一個人在深夜抱著枕頭哭泣…


 


~~~情和義…真正身體力行的只有我而以…


不過…我現在後悔莫及…


我也想要1千零1次的重愛輕友…可惜…沒機會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