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ㄚ信=禽獸…


事情的經過…如上圖…


真是莫明奇妙


你們每天不也是在跟小自己十幾歲的女同事聊天,而且…你們都已經結婚生小孩ㄝ…


還是說跟未成年少女當朋友是違反道德規範…(非人哉…)


我不太懂ㄝ,當朋友也有年齡限制嗎?


 


網路世界就是這樣ㄚ,可以認識不同領域不同層次的人


雖然見不到面,但卻可以藉由文字來瞭解彼此


SO…在虛擬世界中…年紀、性別、外表都不重要(很難分辦…),只知道大家是很談得來的朋友^^(雖然…有些還未成年)


我是後來才得知妳們還未成年,並不是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


而且…我認識最小的美眉是公司同事的女兒-5歲歲,她很喜歡我唷,因為…我會陪她看YOYO及買糖給她吃…(Orz~~)


 


~~~讓我無法理解的…


公司同事居然警惕我,要我小心不要觸法,他不想在社會版新聞中,看見我的名字


在你心中…我已經被定位是”禽獸”嗎…


開玩笑~~~我的心中可是有本”公民與道德”的(ㄚ富可以證明),乖得跟小綿羊一樣餒^^


不過…他是個八卦王又喜歡加油添醋…


~~~我的貞節牌坊不保囉…


 


最近幾天的社會版新聞真的是讓人震驚ㄚ


38歲中年男子誘騙13歲未成年少女至自宅性侵得逞』


23歲某大學研究生網路交友認識13歲未成年少女並發生多次性行為』


…這些人真的很可惡…就這樣毀了這些少女的未來…禽獸(>_<)凸


不過…網路世界真真假假的很危險,狼很多…


女孩子千萬要謹慎小心,三思而後行,防人之心不可無ㄚ~~~


見網友時…一定要約在公共場所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(不要上賊車ㄚ),千萬不要單獨赴約(未成年的有爸媽陪最好^^),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…


記得把防護措失準備好,不要讓這些禽獸有伸出淫爪的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