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29 很煩人的老大…



真搞不懂…怎麼會有這種人咧…


我只是不講話,就說我有心事


就跟他說我腦袋空空的什麼都沒想,也沒有心事


…他就是死也不相信,一定要在旁邊一直煩你,要你一定要告訴他…


嗚ㄚ~~~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想ㄚ…(腦袋常常放空ㄚ)


而且…就算真的有事,也不一定要告訴你吧,畢竟…有些事是很隱私的想放在心裡深處的…


我想大寶應該很能體會這種痛苦吧


 


還記得有一次


我想上屋頂看星星


經過他房門口,他以為要我丟下他一個人去找學伴


就從房間衝出來問我要去哪?為什麼不找他一起去…


我說我只是要上屋頂看星星而已


他又不相信,堅持要跟


到屋頂後…我找了一塊乾淨的地方,就躺下來欣賞這片美麗的星空…


他待了5分鐘後…說好無聊蚊子也好多,然後…就生氣的走回房間…


你在氣什麼ㄚ?!我就跟你說我要上屋頂看星星ㄚ,我沒騙你也沒強迫你唷,是你自己要跟的…


…這世界上的怪人真多…可是怪人的命運好像都很不錯…


難道…天公不疼我這憨人,改疼怪人了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