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30 ㄚ信親衛隊解散…


 


大隊接力時


ㄚ信親衛隊到場加油,還叮嚀我不要跌倒


開玩笑…我怎麼可能會跌倒咧…


就這樣…棒子傳到我手上時,已經有3個人跑在我前面…


有親衛隊在場邊加油,不能漏氣,讓大家瞧瞧什麼叫”豹的閃電速度”…


一進彎道…就聽見場邊傳來『哇~~~這一棒好快ㄛ』的讚美聲…


沒錯~~~我過彎飄移的速度可是一流的唷,看我的必殺”水溝蓋內側跑法”(瘋了…)


跑了將近100公尺…我已經追上領先集團…


本來想維持這距離,偷懶的跟在領先集團後面


突然間…彷彿聽見親衛隊大喊『ㄚ信~加油~~』


~~~為了在親衛隊面前現一下,我決定超越前面那2隻沒力的烏龜…


他們雖然跑得很慢,卻併排的擋在我面前,苦思了一會兒…就決定從他們中間穿越…


~~~腳步沒算好…右腳去踢到右前方那位人兄的腳…


我將他往前推了幾步,自己卻因為速度太快失去平衡


糟糕~~~我真的要跌倒了…


當時…眼中的一切就像慢動作一樣…


就這樣…我在地上滾了2圈,膝蓋跟手肘都破皮流血…


當時…因為覺得很丟臉,想這樣一直躺著不起來…


正當我想放棄之際,聽見遠方傳來腳步聲


~~~原來我不是最後一名…就起身繼續跑,將棒子傳給下一棒…


結果…班上因為我的失誤而無法進級,親衛隊也從那天起正式解散…


心痛真的比外表的痛還痛


也讓我深刻體會『一失足成千古恨』這句成語的由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