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31 公牛王朝…


 


因為我自認為高中微積分學得還不錯,所以…大一上常常蹺微積分…


果然…我太小看大學的微積分…


我考出來的成績…就好像在介紹公牛王朝球員出場一樣…


1位出場的是”PG”,背號#9號的Ron Harper…(第1次小考=9分,土寶們笑到翻…Orz…)


2位出場的是”SG”,籃球之神背號#23號的Michael Jordan…(期中考=23分,考了偶像的背號…)


3位出場的是”SF”,背號#33號的Scottie Pippen…(第2次小考=33分,嗚~快被當了…)


 


剩下期末考


看來我必需要考第4位出場”PF”-Dennis Rodman的背號#91,才有機會力挽狂瀾…


期末考的難度比前3次考試都難,但…我是永不放棄的男人…


考試前1星期,就將自己封印在圖書館苦讀微積分…


雖然…我不知道自己考幾分(應該沒有91分吧…),不過…應該考得不錯(我把所有題目的解法都背起來),也要感謝大家很配合的都考得很爛…


微積分期末總成績就這樣破”60”分低空飛過,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,可以跟大家一起修下學期的微積分了…


我覺得老師應該是看我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,故意放我一馬的吧


9è23è33è??


不過…我的普物失守了…雖然期末考我每一題都會寫(又將所有題型的解法都背起來),可是…老師很卑鄙的出那種要單位換算的題目,從小到大我就是對單位換算沒皮條…


馬的…管他的公制英制,就沒換算直接算…


結果…我下學期比大家少上一堂課(上擋下…囧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