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32 龍爭虎鬥…


 


我跟大寶茶餘飯後的龍爭虎鬥,就是


決鬥『實況野球99(決定版)』


當初不曉得我為什麼會買這片遊戲


因為…我不看棒球也不懂棒球規則,而且…我無法掌握這遊戲的訣竅


(每次都被電腦慘電)


所以…這遊戲幾乎都放在桌上長灰塵…


直到某天…大寶趁我不在的時候入侵我的房間(借住一宿…)


喜歡棒球的他很快就愛上這款遊戲,也玩得很順手


從那天之後


我們就常常窩在我房間玩這款遊戲


一開始…我真的超遜的,被大寶電假的,大寶也證明他真的能打贏電腦…


(每次都這樣…喜歡羞辱對手,玩C.S的時候也一樣…)


所有的比賽都是這樣的,一定要出現1位跟自己實力相當的對手,才會增加趣味性…


在大寶留一手的調教跟我偷練下…短時間內我就追上大寶了…


大寶喜歡用有ICHIRO的”歐力士”…


我則是慣用曾在電視上看到的”養樂多”…


(而且…他們球衣的配色跟中華隊很像)


大寶是屬於戰術型的…總是會用一些意想不到的戰術干擾守備…


我是感覺型的,最強的應該是操控投手,我能將球準確的塞入好球帶的四個邊角


我們的勝負…應該是五五波吧…


(可能要翻2000年那本日記才知道誰贏誰輸)


超懷念那段時光的,尤其是不管誰贏球都一定會向對方嗆聲,超”雞杯”的啦…


後來…實況野球系列有陸續出新遊戲,感覺上就沒有實況99好玩…


一方面是少了大寶這個對手,另一方面是不會用類比搖桿玩


 


當年我用實況野球99做了1支班隊陣容的球隊-黃金Swallow


    第1棒è大寶(左外野手)


  第2棒è小源(遊擊手)


  第3棒è烏龜(一壘手)


    第4棒è帥富(中外野手)


    第5è室長(右外野手)


  第6棒è帥氣(三壘手)


7棒è小亢(捕手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8棒è雲龍(二壘手)ㄚ信的分身…


       第9棒è流川信&小鄭(投手)


這黃金陣容真是超強的,除了投手外…其他人都具備快腿跟長打能力,也就是我所謂的循環棒,每1局給對手的壓力都是一樣的恐怖…


 


當年跟大寶打電動必備聖品


 


(爽冰)


這冰真的超好吃的,有冰淇淋的綿密還有冰沙的口感


值得推薦給大家品嚐,目前得知便利商店中好像只有7-11有賣…


藍色是原味的…紅色是新口味-草莓口味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