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國中軼事


天下事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


國中時代


主因是男女分班,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


其次是國一剛入學的我身高148cm,到國三要畢業,身高還是148cm,比同年齡女生矮的我,實在是沒有勇氣喜歡對方(原因的排序好像反囉…)


所以國中成為我唯一沒有領卡的時代,剛好可以修身養性,疏洪造渠,墾荒屯糧,補充戰力


唯一的插曲就是某天在數學補習班時


我同A男及B男坐在一起(B男是我的國小同學,視電玩如命…)


A男正在忙著寫情書,B男正忙著玩GAMEBOY,我則專心抄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阿拉伯數字


這時不知從何方傳來一張紙條,是要給我們三個其中一個


眼看A男跟B男都沒空,我就先代為收下


當我打開紙條的瞬間我彷彿聽見遠方傳來「嘖」的一聲


紙條的內容寫著:


「你知道嗎你的笑容很可愛,我很喜歡


這封未註名的紙條,讓我們三個小男生當場討論起來



我對B男說:「這應該是寫給你的吧,你笑起來是大家公認的可愛


B男說:「拜託~最好不要,我對女生沒興趣」


B男接著對A男說:「從小你的桃花就很旺,一定是你的


A男說:「麥溝來ㄚ~我目前沒有空再交新的美眉了


接著A男對著我說:「看你臉上的小酒窩這麼可愛,一定是寫給你的


我對著A男跟B男說:「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ㄝ


A男跟B男不想理會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,我只好將紙條收進包包裡


這張紙條到底是要給A男、B男還是ㄚ信呢?這錯縱複雜又曲折離奇的經過,到底紙條的主人是誰呢? 沒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?


(後排的男同學氣憤的拍桌子,心中O.S:拜託~麻煩傳給你們前面那排,穿紅衣服的女同學><)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