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搭訕篇)


高中的這段回憶已經在部落格裡講到爛了


為了故事的完整度,我還是再說一遍吧


請大家耐心看完


 


故事是發生在升高三的暑假


C男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之一,我們好到連上廁所都一起去


C男最近正為了戀愛所苦,他暗戀著數學補習班的女同學-C


C女身高168cm ,成績還是全年級第1


C男跟我一樣是後段班的,身高勉強有165,看著這猶如NBASBL等級的差距,一般來說還是換個對象挑戰會比較好


…C男是男人中的男人,他堅持要挑戰高難度,身為有情有義的好人,朋友有困難一定兩肋插刀、拔刀相助的


某天下午


我們跟蹤C女到補習班附近的超市,C女一個人在裡面閒逛,眼看機不可失,我聳恿C男採取行動



:「她落單耶,這是天大的好機會,你快去跟她搭訕


C男顫抖的說:「我我不敢


:「厚~有我在背後撐腰你怕甚麼,如果不小心失敗了,也只有天知、地知、你知、我知,沒甚麼大不了的,快上(無責任軍團)


C男無情的看著我說:「可是你知道就等於全年級都知道


「也對啦」我搔搔頭接著說:「先別管這些啦,機會不是每天都有的,說不定你這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,錯過了就沒有了,快上


C男不知所措的說:「我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


:「拜託~這麼簡單的事還需要我教ㄚ,你就跟她說你剛剛上課黑板上有幾題沒抄到,直接跟她借筆記,這樣不就打開話匣子了嗎


C男恍然大悟的說:「對吼~我怎麼沒有想到這招


:「大絕招都教你了,等一下好好發揮ㄚ


C男吸了一口氣,躊躇的走向C女,然後直接對她放出大絕招


C男靦腆的說:「同同學不好意思,剛剛上課有幾題沒抄到,可以跟你借筆記嗎?(好樣的~背書都沒這麼厲害,I服了YOU)


C女快刀斬亂麻的說:「今天老師課堂上講的,講義裡面都有


……………C男不知所措的說:「謝謝


C:「不客氣」繼續逛她的生鮮區


C男垂頭喪氣的走向我


我關心的問著:「怎麼了?成功了嗎?有要到電話嗎?


C男含著淚氣憤的對我說:「都是你的爛絕招,害我失敗了


「開玩笑~這招我用這麼多次從來沒有成功過,你要是成功了,叫我情何以堪ㄚ」我在心中無情的O.S


聽過C男描述戰況的慘烈後,我無奈的說:「拜託~誰知道今天上課在講什麼,你要隨機應變ㄚ


C男不悅的說:「既然你這麼行,那你就示範給我看ㄚ


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激不得,我不假思索的說:「好~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高手高手高高手」


話才剛說出口,我就後悔了,我這好人卡大宗,搭訕從沒成功過,這下真的是騎虎難下了


我思索著該如何將損害降到最低,窮途末路的我,無意識的伸出右手,輕拍她的肩膀


C女轉過身來對著我說: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


我腦筋一片空白的說:「請問妳是吳ㄨㄨ同學嗎?(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,故不表明真實姓名)


「我是ㄚC女一臉疑惑的對著我說:「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


:「當然知道囉,你跟D男的事在我們班上傳得沸沸揚揚的,今天能見到傳說中的女主角,小弟真是三生有幸ㄚ(D男是我的同班同學,亦是C女的國中同學,兩人有曖昧不明的關係…)


C女驚訝的說:「你認識D男」


「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認識,剛好他上課坐在我後面」我一副痞樣抖著腳說



接著我們聊了好一陣子D男的事


 


我轉移話題的說:「妳有沒有覺得今天怪怪的」


C:「怎麼說


:「剛剛是不是有個怪怪的男生要跟妳借筆記」


C女驚訝的說:「你怎麼會知道,我因為太害怕所以拒絕他


:「抱歉~抱歉~~嚇到妳了,我保證下次會看緊他,不會讓他再出來嚇人的」


C女再度驚訝的說:「你認識他


:「何只認識,我們簡直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咧,剛剛借筆記那招也是我教他的」


C女笑著說:「你好壞喔,居然教他這麼爛的方法


…………………」我頓時無言


「現在是怎樣ㄚ,我的大絕招就是這麼爛,妳咬我ㄚ」我在心中流著淚的O.S


我試圖振作的說:「他沒有什麼惡意啦,他只是想認識妳,卻又害羞不曉得該怎麼做


C女笑笑的說:「他可以直接跟我說ㄚ


我瞇著眼睛望著C女說:「百分之百會被妳打槍的」


「嗯~~~C女同意的點著頭


「其實他人很好,又老實又單純,妳要不要給他一個機會,讓他的高中生活有個美好的回憶」我接著說:「這星期有新上映的電影『ID4星際終結者』,好像還不錯看,妳願意犧牲一下自己嗎?


C女笑笑的回應我:「讓我考慮一下吧,我還蠻喜歡看電影的


「嗯~~~那就等妳好消息囉」


C女道別後,我走路帶風,慢動作中還帶著幾隻白鴿飛過的走向C男,正準備迎接英雄式的歡呼


沒想到C男卻掐著我的脖子,大聲叱吼著說:「妳剛剛到底跟她說什麼,為什麼她會一直笑著往我這邊看



我喘息著最後一口氣說:「你猜猜  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