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看電影篇)


接著經過幾次跟C女裝熟的哈拉後


C女終於答應跟C男去看電影


C男因為害怕不敢一個人單刀赴會,用情和義威脅我一定要陪他們去,還另外找了2個同學加盟


就這樣…41女的詭異陣容,一同前往電影院出發(比上次全班買團體票去看『玉圃團』還怪…)



在前往電影院的路上


我和其他2位同學很有默契的幫C男製造獨處的機會,我們3個人走在前面聊我們的,讓C男跟C女好好聊天


事情並不如計畫中順利,C男因為緊張而詞窮,擠了半天擠不出個話題來,當場將場面整個冰凍,眼看C女眼睛一直飄向遠方,透露出半分無聊的神情


C男再也受不了了,一個箭步跨過來加入我們3人的行列,放C女一個人獨自走在後面


我們3人吃驚的對著C男吼著:「靠盃咧~你跑過來衝三洨


C男無奈的說:「我怕你們3個無聊,來關心你們一下


接著…C男被我們無情的踹回去


電影院的座位也是經過僅慎嚴密的計畫安排,C女坐在C男的左手邊,我們全部坐在C男的右手邊,保證沒有人能打擾他們的2人世界



這部電影真是太精采了,我專注的看著電影,完全不曉得C男跟C女的情形


電影結束後我們紛紛在電影院外集合,準備搭火車回家


這時候C女自動走到我的身邊,跟我聊了起來


開玩笑我為人這麼正直,一定要幫兄弟製造機會,正當我準備跟C男換位時


C女制止我的行動說:「你陪我聊天好不好,C男都沒話講,好無聊喔」



第一次約會給人家的印象最重要,而且她也算是我約出來的,為了讓他們彼此都有一個好的開始,我只好下海陪她聊天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,而且…C男也不上來加入戰局…)


回程的路上


我跟C女聊得很開心,一路上有說有笑的,不時還幫C男說好話


看在C男眼裡卻不是滋味


當時我完全不曉得我跟C男的友情已經產生裂縫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