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鬼啦~~~~


今天上班心血來潮


就上網搜尋我的姓名


沒想到居然會出現好幾個連接結,有4個分頁那麼多(以前都只有1個連結的說)


有很多連結都跟我不相關,開始懷疑是不是有冒用我的姓名在騙吃騙喝呢


看來看去只有3個連結跟我有關


一個是N年前報名籃球比賽所登記的資料


另外2個是參加禁菸圖文比賽的參賽資料(落選作品)


心想


2篇都被PO在網路上供鄉民點閱了


那篇以大寶為主角,參加『轉念心更寬』活動的作品,會不會也被PO在網路上呢


就晃進去看看有沒有意外的收穫


結果什麼洨都沒看見


只看見得獎名單


就隨意的給它點進去(反正一定是「貢孤」)


天ㄚ~~~見鬼啦~~~這是三洨



『優等』居然出現我的姓名


興奮了5秒後


我平心靜氣的分析了一下


因為...這活動是沒有獎金的,所以參賽人數就跟得獎名單上的一樣多吧


難怪我會榜上有名


不過也不錯啦~


希望我的作品能出現在高雄市區各大小巷弄之中,供人觀賞


我一定會把大寶捧紅的,下一個參賽作品也有大寶喔


(礙於著作權轉讓的問題,我將『落選3』的文章隱藏了,請多見諒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