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闆~你累了嗎…


星期六早上9點整,就出發到家附近了的理容院剪頭髮…


在漲聲肆起的現在…老闆依然堅持不漲價…


成人è50元


學生è30元


小朋友è10元


這種價錢根本就是做公德咩,鄉親ㄚ…這就是愛台灣ㄚ^^


也難怪每次去剪頭髮都要排隊等很久


 


老闆跟我一樣是電火頭,所以…特別有親切感…


也因為電火頭的關係,讓我們之間萌生默契


只要一坐上椅子,老闆就會直接問:「要剪幾分」


通常…夏天是”3分”,冬天是”5”…


 


可能是我這髮型太沒挑戰性了


老闆居然邊幫我理頭髮邊打瞌睡(咦!?上次好像也這樣ㄝ…)


天ㄚ~~~老闆…你累了嗎?


…你…你剪到我的肉啦…(痛~還流血…)


 


老闆真的累了…他為了服務廣大的鄉民,凌晨4點就起床開店,而且…幾乎全年無休…


讓我們給這服務社稷的老闆掌聲鼓勵鼓勵


老闆…你要多保重身體ㄚ,我這顆電火頭只有你能操刀ㄚ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