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的運動


那天



跟久違的『冤親債主』見面


見到我的第一句話,居然是


「哇~你怎麼變得這麼胖


~~~~~~~~~^


我脆弱的心靈馬上受到創傷


我承認最近因為一堆煩惱,讓我感到壓力太大多吃了一點,是有變胖一點點啦(真的只有一點點嗎)


為了恢復苗條的身材(有苗條過嗎)


我決定下班就去壓馬路(要我跑步,下輩子吧)



 



最近下班沒事天氣好都會在這出沒(有一個遛米格魯的女孩很正)



 



 



今天天氣真超好的



開始壓馬路囉^^


~~~前面那該不會是



捷運吧


騙人的吧,木柵動物園有這麼近嗎


不管怎麼看它都是捷運ㄚ



 



 



接著我在旁邊看到一棟建築



 



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『貓覽』吧


~~~原來是在這裡吼


再往前走就是『文湖線』的最後一站-木柵站



 



原來動物園真的離我這麼近


我的小小夢想之一,就是帶心愛的人一起去逛動物園


不過這個夢應該是沒有成真的一天吧



 



 



(捷運站外的景色)


旁邊有條河



 



 


原來它就是『景美溪』ㄚ


沿著自行車步道往前走



不知不覺我已經走了1公里,請看証據



走著走著天色漸漸變暗



 



原來已經7點啦


這時天空升起一顆星星



它叫『天煞孤星』,是我的本命星



 



 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

我總覺得這顆星星比我上星期看到的時候還要大顆


(因為我的傻瓜相機都能拍得這麼清楚,證明它真的很大顆…)


該不會是顆準備撞擊地球的慧星吧


大家可以開始存錢,準備買諾亞方舟的船艙囉(~~~)


 


邁開步伐往繼續前進



穿過『萬壽橋』際續往前走



再穿過『道南橋』



在穿過一座小橋


接著



就走了2公里囉^^




 


  


籃球場有一群人在鬥牛



好羨慕ㄛ~可以一群人快樂的聚在一起打球


想當年我剛上台北工作時,也有此盛況


歲月不饒人,我們現在連湊一隊都很難,大家都老了,是心老了



每天都有美眉在練球



有人在打全場ㄝ


~~~我已經有整整1沒打過全場了,手好癢ㄚ


接著往前走


就是我們打棒球的地方



哇賽~這邊居然還能看見『台北101



再繼續往前走



這條河邊的小路,女生盡量不要一個人走,因為人煙稀少蠻危險ㄉ


通過眼前的的這座橋



就走完3公里



然後就可以開始折返了


不是我的體力不行了,是因為我快『燒襠』了(天ㄚ)

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