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裂痕篇)


我知道C男對這次約會的表現很自責,所以我處心機慮的幫他計畫了下一次約會,計畫內容很簡單,就是約C女去有瀑布的郊外踏青烤肉


我動用關係麻煩有車的裕仁當司機,還請雞屁股當導遊帶我們去傳說中的『中山瀑布』,烤肉的食材跟用具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(裕仁跟雞屁股是我的同班同學兼好兄弟,跟C男也很熟…)


正當我去找C男打算跟他分享這個曠古鑠金的計畫時


沒想到他已經約了C女在飲料店拍拖,身邊還帶著1位好朋友”E陪他(E男是C男的國中同學,我跟他不熟…)


我見狀露出欣慰的一笑,不想破壞這和諧的氣氛,正打算轉身離開時


C女看見我並把我叫住:「ㄚ信~我們在這裡


無奈ㄚ~被發現了,我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走過去:「真真巧ㄚ,妳們怎麼在這裡」


C女笑著說:「真的好巧喔,我剛剛還在問C男你怎麼沒來,結果你就出現了」


C男冷冷的說:「哪裡巧ㄚ,他明明就知道我們在這裡


C女示意要我坐在她旁邊,加入他們的聊天


我坐下來後,C女如釋重負的吐了一口氣,想必剛剛的場面應該很僵吧


…C男卻用冷冽的眼神看著我,還不時發出絕對零度的寒氣



我不想破壞他們的約會,決定長話短說


我對C女說:「這星期天有沒有空,我們一起去烤肉」


C:「嗯~可以ㄚ,那要去哪邊?


: 「我朋友說中山瀑布的景很不錯,而且鮮少人知道,妳應該沒去過吧」


C女喜悅的說:「沒有ㄝ,好期待喔,那邊有什麼好玩的


「就


正當我要開口時,C男就搶著說:「就一個有水的瀑布


E男也附和著說:「還有很多綠色的野草跟樹木


「靠北咧~你們2個是在講什麼543的,一點都不好笑」我在心中莫名的O.S


「對對對沒錯~真的有一個瀑布還有一片森林」我試著搶救冷掉的場面


C男馬上插話說:「這樣有什麼好玩的


E男也附和著說:「對ㄚ~對ㄚ~~有夠無聊的


我對著C女說:「那裡的美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的


接下來的場面有夠僵,每當我一開口,C男跟E男就會一直插話「吐」我


原來…E男是C男請來的秘密武器,專門用來附和他及攻擊我的


當時我感到內心深處有一陣劇痛,無名火從劇痛中竄出,我試著掩飾這憤怒,我的表情漸漸扭曲,當我驚覺快爆發時



我起身跟C女說:「我忘了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,星期天的活動,我會叫C男跟妳連絡的


然後我就痛心的一個人回家,路上還在檢討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C男要這樣對我


回到家沒多久我媽就大聲喊著:「ㄚ信~電話~~是女的打的」


我心中狐疑著,我媽一定在開玩笑,怎麼可能會有女生知道我家電話還打給我


正當我要從老媽手中接過話筒時


老媽神情詭異的說:「今天太陽是打西邊出來ㄚ,不然怎麼會有女生打電話給你(妳就這麼唱衰妳生的兒子…)


原來是C女,她覺得我剛剛的神情有異,特地打電話來關心


(至於...C女為什麼會有我家的電話,還不是C男要我留給她的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…)



我輕描淡寫的跟她解釋當時的情形,還逞強的告訴她,過2天就沒事了,我不會把這種事放在心上的


C女透過電話告訴我,希望星期天那天我可以去火車站載她到集合的地點


我答應了(因為集合地點是我家…)


從那天起…C女就常常打電話給我,跟我談天說地的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