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烤肉篇)


烤肉當天


裕仁開著車載著我跟C女去火車站接C


~~~為什麼E男也跟著來?


C男解釋的說…E男對那個瀑布也很感興趣,所以他也要一起去


裕仁臉色不悅的對著我說:「拜託~我這台車也只能載5個,你該不會想叫雞屁股騎腳踏車跟在後面吧


我無奈的說:「人都來了,總不能叫他回去吧,我們就擠擠看吧,還好雞屁股很瘦


到羅東接過雞屁股後我們就超載的往中山瀑布前進(也難怪裕仁會不高興,因為他沒有駕照…)


步行一段距離,我們在雞屁股的帶領下來到瀑布


瀑布的規模雖小,但環境清幽,樹蔭下還有一塊可以烤肉的空地


裕仁很熟練迅速地將火升起,接下來我們就將烤肉的任務交給C女、C男和E


我和裕仁及雞屁股很識趣的跑到下游去玩水



我衷心的希望C男有E男的協助能有好的表現,不要再將失敗怪罪在我身上


玩了半天的水,飢腸轆轆的我們3人想上去吃點東西


結果居然連一點點肉屑都沒有,天殺的E真的是太會吃了


花了我將近2000元買的食材,被他一掃而空(其中1000元還是我爸贊助的)


最後我們只好嗑著沒人要吃的白吐司果腹



回程的路上


裕仁答應C女要載他回頭城,C男跟E男也要跟,但裕仁不理會他們,把他們丟在宜蘭火車站


我原本不想跟的,但裕仁說回程的路上一個人開車很無聊,要我陪他聊天


還說有些話想私底下跟我說


就這樣我們在一片愉悅的氣氛下,護送C女回家



C女道別後


裕仁開著車說:「你覺得C男把得到C女嗎?


:「我我覺得很難,他們倆根本就沒話聊,就只能盡量幫他製造機會囉


裕仁:「你這麼幫他,他不但不領情還反咬你一口,這麼做值得嗎


裕仁的話刺中了我的舊傷口,我安靜的想了一陣子


:「好逮也是朋友一場,能做的我都做了,你放心我不會再拿熱臉貼冷屁股了,接下來他要靠自己了


裕仁:「沒錯~你這麼想就對了,不要再當好人了


我摀著中槍的心說:「靠盃咧我也不想ㄚ,但我就是當不了壞人」


裕仁:「老實說...我覺得C女跟你的互動很好,根據我的觀察,她8成對妳有意思,你要不要乾脆就把她把起來


我吃驚的吐了裕仁一臉飲料說:「拜託~人家眼睛又沒瞎,怎麼可能看得上我,而且朋友妻不可戲,我可不想被冠上勾搭二嫂的污名


裕仁擦拭臉上的紅茶說:「他又沒有追到,現在人人有機會,而且愛情是不能讓渡的,改天找個時間我好好教你


我拉下車窗迎著風說:「朕心意已決,臣不必多言我還是離她遠一點,免得沾得一身腥


裕仁:「你會後悔的


我突然想到說:「對了~我還要給你油錢吼


裕仁:「不用客氣啦


:「不行~親兄弟明算帳,一定要給


裕仁:「那你那邊剩多少?


「我看一下」我從口袋裡掏出所有家當:21004個銅板」


裕仁恍然大悟的說:「剛剛烤肉的錢你沒跟他們收喔


:「沒有ㄚ~我本來就沒打算收ㄚ


裕仁氣憤的說:「幹~出來約會還要你幫他買單,不需要對那些人那麼好


:「那你想怎樣


裕仁:「你明天跟他們2個收1000元給我當油錢」


「這我試試看吧」


隔天上課


我不好意思的跟C男還有E男各收500元,我感覺C男的眼神中有股殺氣


彷彿吐露著說:「幹~居然有臉跟我收錢」


我要將錢還給裕仁時,裕仁拒絕接收,還要我將這些錢留著,下次不要再當凱子了(好兄弟ㄒ^)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