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羨慕篇)


從瀑布烤肉後


C男就跟我漸行漸遠,每次我想找他聊天時,都會被他冷冷的表情及不屑的態度給逼退,氣氛尷尬到讓我鼓不起勇氣再找他聊天


反觀C每天都會打電話跟我哈啦(30分鐘為1個基數),三不五時就會約我去逛夜市,東西忘在圖書館也會麻煩我幫她保管


讓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,是一種很快樂、很溫暖、很舒服、很期待的感覺


裕仁盯著發呆中的我,調整臉上的金絲眼鏡說:「這就是戀愛的感覺」



「賣亂貢,我跟她是清白的,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」我試圖解釋一切


裕仁:「那她怎麼不打電話給我


:「北妻吼~你有留電話給她嗎?


裕仁:「好像沒有ㄝ


「所以囉她沒有選擇,只好打給我」我冷靜的分析這一切


裕仁:「奇怪那她怎麼不找她住宜蘭的同班同學咧,你說說看~你說說看ㄚ」


這問題太刁鑽讓我一時無法回答:「就


裕仁接著又問了一個問題:「那她有打電話給C男嗎


「莫宰羊ㄝ」我收起嬉皮笑臉說:「我已經好久沒跟他講過話了,連跟他打招呼都不理我


裕仁拍拍我的肩膀說:「兄弟~我挺你,如果你要追C女的話,我可以當你的軍師,給你滿滿的火力支援


這句話勾起了上次聽他的建議而被發卡的回憶



我無情的望著他說:「兄弟~謝囉這次沒有你表現的機會了,我跟她真的只是朋友,而且你的火力支援都很兩光


裕仁接著說:「怎麼可能,如果真的這麼爛,我怎麼會戰無不勝咧


:「你最近又做了什麼風光偉業啦?


裕仁一派輕鬆的說:「我昨天殺了2個沒經驗的國中女生


我吃驚的對著他吼著:「你你該不會


「沒錯~就是雙飛」裕仁站起來抖抖褲襠,說著昨天的戰況:「沒經驗又什麼都不懂,還要我教老半天,切~真是累死我了,不過在室的果然棒,叫聲超好聽的


「禽獸~~~」我帶著羨慕的眼光望著他說:「兄弟你怎麼沒有打電話叫我去喝湯


裕仁好氣的說:「拜託~我有打好不好,打了好幾次都一直忙線中,本來是打算22外出聯誼的,無奈我只好自己吸收


我想了一下為什麼我家電話會打不通


原來那時候我正在跟C女熱線中靠北哩~真是後悔莫及


「噹噹噹噹」上課鐘聲響起


我望著正走回座位,裕仁的背影,我深深體會什麼叫1個台灣2個世界



當帥哥真好不但永遠不會收到好人卡,還能享受一般人享受不到的福利


我內心流着眼淚望著天哭喊著說:「爸~~如果下輩子還有機會當你們的兒子,麻煩你們照著設計圖施工好嗎,不要只顧著享受製造的過程,而忽略了品質,我也想當個帥哥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