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高中慘案


(決裂篇)


在幾次單獨跟C女出遊,偶然被幾位無聊的同學撞見後


沒幾天風聲就傳遍整個年級,想不到男校也是這麼八卦的地方


某天在走廊上閒逛,突然有種千夫所指的感覺



奇怪是踩到狗大便嗎,我檢查鞋底是乾淨的ㄚ


為什麼大家總是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,還竊竊私語呢


一頭霧水的我,不以為意的繼續在走廊上閒逛


「ㄚ信~~~」有人在背後叫住我


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馬達ㄚ(馬達是我的同班同學,跟我及C男的私交不錯)


「嗨~馬達~~有什麼事嗎?」我輕鬆中帶點寫意回應


馬達一臉嚴肅,戳了一下眼鏡說:「也沒什麼事啦,只是想問你最近跟C男怎麼了


我撇過頭,無奈的嘆口氣說:「他就不理我也不跟我打招呼,我也不知道怎麼了


「你知道嗎他最近到處跟人家講,說你搶了他的女朋友」馬達換了口氣繼續說著:「說你只是借花獻佛,嘴巴說好意要幫他追女朋友,其實都背著他偷偷來,還重傷他,害他追不到,是不講義氣及勾搭二嫂的小人


馬達的話讓我有種五雷轟頂+萬箭穿心的感覺,我倒退了2步,接著腦筋一片空白


「喂喂喂ㄚ信你怎麼了醒醒ㄚ」馬達試著喚醒無意識的我


 


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色的世界,被一整片白色的草叢及白色的花朵包圍,遠方有一條白色的河流,有一座白色的橋跨越河的兩岸,橋頭坐落一塊碑石,依稀用流隸體刻著『奈何』2個字,我看見已經過世的爺爺及奶奶,在河的對岸望著我笑,我興奮的朝著他們跑過去



爺爺及奶奶隔著河對著我說:「好人越好卡債越大你還有集卡的重責大任未完成還不能過來


接著我的雙腳彷彿陷入流沙中,慢慢往下沉


 


我在馬達的呼喊聲中漸漸甦醒


「爺爺~奶奶~~你不要走~~~你不要走~~~


看了一下四周,我回到熟悉的校園


馬達看著我的雙眼說:「你還好吧


「不好」我接續先前的話題,問著馬達說:C男真的是這樣講我的嗎?


「是ㄚ~


我恍然大悟的說:「難怪今天大家都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,原來


馬達:「我相信你的為人,你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的,所以才想問清楚事情的原委


我含著淚撲向馬達,緊緊將他環抱著,心想這世界還是有懂我的人



接著我將最近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馬達


馬達拍拍我的肩膀說:「愛情果然是這世界上最麻煩的事


我有感而發的說:「友情更是脆弱到禁不起愛情的一擊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