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


托兒所之戰…


唸托兒所的時候…


我喜歡坐我隔壁的A(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,故用”A女”代稱)


每天最快樂的時光,就是跟A女一起共用點心的時刻…


一邊吃著餅乾喝著紅茶一邊欣賞我的小女神,夫復何求ㄚ…


人生最幸福的事不過如此…


某天…


A女主動開口跟我說話…


A:「ㄚ信~你的餅乾可以分我吃嗎?


這還需要思考嗎?餅乾跟愛情之間…我一定選擇愛情的ㄚ…


:「嗯~可以ㄚ,全部都給妳」二話不說就將餅乾交給她


「謝謝~A女笑著對我說:「你真是個好人」


當時年幼無知的我,認為A女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誇獎…


讓我有種被女王親自封官加爵別上勇士勳章的喜悅…


「老娘~我得手了…」我興奮的在教室裡鬼吼鬼叫…


突然間…眼前這一幕震撼著我的神經…


A女手中捧著餅乾,用喜悅的小跳躍往教室外走去


接著她將餅乾交給A(A男是我爸結拜兄弟的兒子,也是我的好朋友…)


兩小無猜就手牽手往樹蔭下走,準備一起享用我的餅乾,臨走前…A男還夾帶著一抹邪笑回頭瞄了我一眼


我彷彿能體會到死在無敵鐵金鋼-「金鋼熱線」下,那些機械獸的心情


慢慢融化的痛ㄒ^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