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~醒醒吧…


有感而發篇


電影「艋舺」上映的隔天,我們一行人就上京華城去支持國片…


劇中蚊子(趙又廷飾)去私娼寮找小凝(柯佳嬿)的片段…



著實讓我感同身受,簡直就是今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件翻版一樣…


旁邊的江董發出無情的嘲笑聲,我卻悄悄的流下兩行熱淚…


雖然…故事有些雷同,但…結局卻截然不同…


天ㄚ~~~真的該改一改我這好人的個性…


因為…好人的下場都不怎麼好…


好人~醒醒吧…


 


我叫-ㄚ信,「信」是信樂團的「信」(這…大家都知道)


出生在蘭陽平原一個很平凡的家庭,上有高堂跟高堂的高堂…


出生的第1天,在醫院搭訕隔壁保溫箱的女嬰失敗,領到生平第1張「好人卡」…


從此…離不開好人的命運…


「你是好人,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」


「你人好好喔,當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,可惜…我有男朋友了」


「我不配你對我這麼好,對不起…」


.


.


.


往事歷歷在目,讓人無限唏噓…


在無數無情的轟炸之下,我居然能奇蹟似的存活下來了…


好人不死…只是孤寂…(嘆…)


我握緊拳頭,眼眶泛紅的對天發誓…


「既然要當好人,我就一定要站上頂峰…」


憑藉著天賦跟努力,我終於通過「全民好人檢定甲級考試」…


拿下史上最高分-100分…


富哥:「那是什麼?


我含著淚說:「還是好人…」


 


要站上好人界的頂峰,並非一件容易的事…


套句星爺的話:「這種事是講天份的」



為了登上頂峰,我從不放棄任何一場大小戰役,從小怪到BOSS級的大頭目,全都是我挑戰的目標,無一倖免…


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經典的戰役吧…


待續...(沒意外的話...要等我下次回家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