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有下雨嗎


昨天晚上正在前往台北醫大的途中


小源打電話來說:「你有聽到聲音嗎?我這邊在下大雨ㄝ,我看今晚就算了吧…」


接著


烏龜也馬上來電:「喂~~~天超黑的,還在飄雨,等一下可能會下大雨,不打的話我要先閃囉…」


 


…真的有下雨嗎?


我私人的氣象衛星告訴我,今晚不會下雨…(我的感覺很準的…)


果然…雲層已經慢慢散開,隱約還看得見藍天…


19:30等到22:00…一滴雨都沒降下來…


我開始懷疑小源跟烏龜是串通好的


~~~害我一整晚都”贏贏美代子”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