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佛魔交戰


最近總覺得自己快失控了


心中的道德鎖鍊也越來越薄弱


以前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煩惱


因為心中的佛性永遠比魔性強很多,還有公民與道德的加持,魔性根本就無用武之地


不過…最近有魔強佛弱的趨勢,雖然…還能緊急煞車,但…這種感覺很差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暴走…


來台北工作快3年了,耳濡目染之下,不知不覺間心中已沾滿塵埃…


每次外出都要接受誘惑的考驗


真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年輕女子都越穿越少越露越多,還不吝惜的跟大家分享青春的肉體咧


有自信是好事,但…用不著這麼超過吧…


尤其是現在夏天快到了,誘惑又更大


隨處可見坦胸露背、露內衣、露內褲、露乳溝、露股溝的正妹


真的是五步一小正,十步一大正


那像我們那個時代…夏天熱得要死,女生還是包得像肉粽一樣(好懷念ㄛ…)


也難怪近幾年正妹在公共場合被襲胸、摸臀、性騷擾的比率直線攀升


è穿超短迷你裙還翹二郎腿


è穿超低腰褲還不穿內褲


è穿上衣一定要露北半球(還有人不穿bra…)


è穿超性感熱褲屁屁露一半


天ㄚ~~~穿著太OVER了,好像衣服被扒到一半的av女優活生生的從螢幕中跑出來似的,也難怪會有些人受不了誘惑…


真的是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,妳們這麼相信臺灣的治安嗎


也難怪我的魔性會增加的這麼快


為了不讓魔性再增加,最近還是少外出壓馬路吧


幸好打球可以抑制我的魔性,所以…我最近常打球…


 


警告!警告!!小心魔信!!!危險勿近!!!!


衣服布料太少,露胸露臀露大腿的正妹,請不要接近我周圍5公尺的區域,我有魔性很危險的,因為…我會做出什麼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…


而且…我還不想吃到大家送的”肯德基”…


 


~~~定性不夠…受不了外在的誘惑,是該找個瀑布修行一下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