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千金難買早知道


星期六…下班前跑到街上壓馬路…


經過”亞藝影音出租店”時…突然讓我感到一股不同往常的氣氛…


店裡面居然滿滿的都是”男人”,連外面的人行道旁也坐著一排圍觀的人…


到底發生什麼事咧?


好奇的往店裡面瞧


~~~不會吧…這怎麼可能…是天氣太熱產生幻覺嗎?


亞藝裡面居然會有位穿著清涼的SHOW GIRL…


哇塞~~~這真是太正啦(@^o^@),一個美美的SHOW GIRL就能讓亞藝脫胎換骨…


她的職業笑容真是太迷人了,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


可惡…為什麼我要中午去租片咧,要是改這個時間點去租片,就能夠光明正大的一次看的夠(就跟店裡面的那些色胚一樣…)


~~~誰會知道亞藝裡面會出現SHOW GIRL咧…


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


不過…沒進去是對的…


她好像是來推銷ACER王建民代言的那款NOTE BOOK…


她只要隨便對我”ㄋㄞ”一下,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幫她衝業績的…


~~~好加在…


 


(一定又有人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,所以…我隔天帶了相機準備拍下證據,沒想到…我一整個下午在亞藝周圍逛了好幾圈,就是不見SHOW GIRL的蹤影,看來大家是沒眼福欣賞啦,殘念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