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517日  吵架…


隊長:『那個…老戴ㄚ~~~我問你吼~~~』


老戴:『嗯…』


隊長:『基座的檢測誤差是幾公分』


老戴:『1公分ㄚ…』(是5mm才對…)


隊長:『是誰跟你說1公分的』


老戴:『…本來就是1公分ㄚ』


隊長:『就是你跟現場工班說,全部檢測ok!!不用再調整,現在都焊死了沒辦法調,害我當天檢測沒有過,你看現在怎麼辦,你要負責嗎?你能負責嗎?,拜託你以後不要隨便亂講話!!』


老戴:『沒有ㄚ~~~我那有跟現場說檢測ok!!可以電焊…』(又開始失憶…)


隊長:『沒有~~~!!現場都說是你說的,還沒有…』


老戴:『沒有!!我跟現場說P81、P82檢測完了可以”電焊”,P83、P84也沒問題等星期一隊長來再辦檢測,我沒有叫他們電焊!!』(開始語無倫次)


隊長:『人家親口告訴我是你說的…』


老戴:『是誰ㄚ~~~!!!是誰在黑白講ㄚ~~~』


隊長:『李ㄨ平』


老戴:『…………』


老戴:『那個…我不是有留字條給你,上面寫的清清楚楚』


『字條:P83、P84已調整OK!!請星期一安排檢測』


(是寫得很清楚ㄚ~~~不過檢測的誤差都大於5mm)


隊長:『好~~~我拿証據給你看,反正都是你闖的禍!!!』


老戴:『後~~~你不要每次一出包就賴在我頭上…』(誰叫你每次都亂搞的)


老戴:『那天經理問ㄇㄟ,我就說調好了等檢測,阿不然你要我怎麼說…』(又想拍經理馬屁…嘖…)


老戴:『不然…你問ㄚ信~~~他知道ㄚ…那天收回來的數據他有看…都調好啦…』


~~~怎麼又牽拖到我,我可是有完整的不在場証明(星期天放假),星期六他是要我打工審單還寫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檢測,而且數據確實都大於5mm…


真的是外星人聽不懂人話


重點不是叫誰電焊,而是業主的檢測標準是5mm,你就偏要用1cm,事情沒做完沒交待完就放假,還想邀功…地球不適合你,還是回你的星球吧!!


聽說老戴每次出錯都賴在我頭上


還幹掉好幾位隊長


王隊要小心ㄛ~~~你已經被鎖定了~~




517日  球聚…


丫信è還沒流汗腰就開始痛


小源è仍然在晃神中


洧楨è今天沒上班還遲到


帥氣è連續3週心情不好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