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提供的午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為什麼進廚房那麼久,卻煮不出幾道我可以吃的菜

 

難道這就是傳統的客家料理;客家精神

 

有客家血統的我還是吃不慣= =”

 

最讓我無法接受的一道菜可以連續吃超過一個星期以上,裡面的菜色還會隨著天數一點一點的增加改變(吃不完的剩菜又加進去…)

 

魚肉料理更恐怖

 

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一條是全熟的(我想她可以先從魩仔魚開始練習起…)

 

所以我每天幾乎都只將那碗白飯扒光就解決了

 

 

 

親愛的老闆能否給我伙食費,你女兒的料理我真的啖不下去,可以讓我去外面解決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