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有位中年惡女姐姐在留言版留言,說恭喜我苦盡甘來,要傳授我睡夢羅漢拳,不是啦><是恭喜我通過初選...


ㄟ~應該是開玩笑的吧,我怎麼都沒有收到通過初選的資訊...(姐~妳以為這樣哄我,我就會努力創作嗎,太天真了:P)


今天上班...一打開信箱...居然...發現...


裡面一封新的MAIL都沒有= ="


果然...最近的信箱怪怪的,常常收不到信...


就點"垃圾信件夾匣"看看有沒有寄到這邊...


沒想到...居然找到初選入圍的郵件,寄件日期還是5/24呢...


郵件內容寫著...


如過參賽者在5/31下午5點前,不將活動貼紙登在BLOG上,並發表一篇文章,視同棄權= ="


(看來老天爺是希望我棄權,所以才將MAIL分類為垃圾郵件)


真是好險喔~差一點就要不戰而敗了...


 


P.S:今年終於讓我在截止日前順利報名成功,前幾年都是看到別人貼貼紙才知道有這活動...


        不過...報名1個月了,也只有5個人點閱(其中3個人還是我用別的ID灌水ㄉ),想不到這樣也能通過初選,是不是該去買張大樂透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