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/5/1小源&婉君的世紀婚禮



悶熱的天氣,終於熬不住,下起若大的雨滴


讓傍晚的氣溫掉了幾度


盥洗後簡單整理一下



就拿著3個紅包往喜宴會場出發(我還是覺得人來會比較紅包到好…)


 


小源的婚禮簡直就像是小型同學會


見到了幾年沒見的朋友們


感慨不曉得下次何年才能再見面,就強迫大家跟我合照^^



大寶一家人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大寶的女兒-小荳,超可愛的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香腸一家人,真的好久沒見面了,嫂子變年輕了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國棟一家人,特地從台中大里上來,救甘興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
家賢一家人,因為我喜歡將相機的閃光燈關掉,所以沒有辦法防震拍動態,我在後面鬧家賢的兒子-豆豆,還被他打了好幾拳,男孩子真皮^^



老大一家人,嫂子好像變得不太一樣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小亢天ㄚ~沒想到小源還能連絡到他,聽說…10月換他要丟炸彈



小鄭單身中後面的妹可以留電話給他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江董帥氣小捷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小葉也加入戰局,照片中應該有1~2位會在今年結婚吧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江董穿西裝真有型,我們看起來越來越像兄弟了(天ㄚ~我好腫喔)




小葉拍失敗的照片,因為我沒開閃光咩= =”


 


婚禮就這樣到處拍照及打屁哈啦中悄悄結束了


我好像沒吃到幾樣菜ㄝ,這大概是我吃過最貴的美食


害我又跑去夜市買雞排,哈哈哈


不過能再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,只是今夜離別後不知道何年才會再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