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遊戲片


某天在逛某知名部落客的格(忘記是誰…)


無意中看見『真。三國無雙6』這幾個字


想說應該是開玩笑的吧


因為…5代都出N年了,原本認為那應該是最後1代的說


沒想到它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悄悄發行了(脫離電玩人生很久了…)



訂價2100…我居然掏了2010給老闆,老闆當時臉色發綠還多了3條線


(你看我被工作操的多累,最近常這樣神智不清…)


 


我這次我買的是中文版,因為裡面有些關卡過關的條件不是砍武將,而是考有關三國誌的問題,答對一定分數才能獲得道具(我三國演義只看到桃園三結義= =”)


希望這次6代不要跟5代一樣難玩


5代我只把趙雲給練完就不玩了,因為遊戲玩法改很多,地圖的地形太複雜(我是路癡咩…)


每次都迷路來不及就駕,就這樣GAME OVER


太傷腦筋的遊戲不適合我><


 


聽說這次是真。三國無雙系列10周年記念(~已經10年啦~時間過得真快,老了~老了~~)


所以送了蠻多贈品的



 趙雲造形的原子筆(帥ㄚ~)



筆上還有『蜀』國的logo…(“唸請來真像”)


打開盒子



遊戲片+中文說明書


本以為就只有這樣,沒想到還有意外的驚喜^^



遊戲公司還真是大手筆,居然送金牌ㄝ


定神一看



原來是書籤ㄚ,做得還蠻精緻的(我很少看書…)


這星期回家可以好好的暢遊在三國的世界裡


我看乾脆把工作辭了,回家打電動當宅男吧,如果有2013年的話再找工作吧^^(不過我爹、娘應該會先瘋掉吧= =”)


 


p.s:買遊戲片時路過哈啦影城,有間體育用品店正在清倉大特賣,nike球鞋一律3折起,機會有限,請大家告訴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