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司附近的燒臘店

 

其實我不常去,不知怎麼,老闆跟阿姨都跟我很熟

 

只要我一踏進去,他們就會問我『是烤雞腿飯嗎?

 

阿姨更是生意人的典範

 

嘴巴超級無敵甜,每每見到我都『帥哥長~帥哥短』

 

還好我每天都有照鏡子三省吾身

 

知道那些只是客套話,所以我不會中計ㄉ^^

 

在場只有我點『烤雞腿飯』

 

你們搶三洨ㄚ(我都餓到腳軟了= =”)

 

等等輪到你們點的便當時,阿姨也會叫你們『帥哥』

 

 

 

附帶一提

 

當我在那家店點『蕃茄蛋炒飯』

 

表示我跟現在的工作say bye bye

 

我面試那天就是點它

 

有始有終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