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憶篇1...


從小…我就覺得自己長得很怪


跟同年紀的小孩比起來…就是比較”營養”…


尤其是我的金鋼腿…常常讓我娘買不到合身的褲子讓我穿


爸媽從沒稱呼過我『小帥哥』、『帥哥』、『緣投ㄝ』


他們也不太會說謊(純樸的鄉下人ㄇㄟ)


我想當初在製造我的時後…一定是太享受生產過程…沒用心在商品的設計上


就這樣暇疵品不小心誕生在這美麗的寶島


還好出生時有把小弟弟給帶出來…不然可能無法寫這篇文章吧


爺爺&奶奶欣喜若狂的說:「感謝老天的保佑,李家終於有後啦…」


奶奶還幫我打了一面金牌,聽說是面八掛(活到這把年紀還沒親眼看過…難到…)


奶奶看到金孫後…就到拍拍我媽的肩牓安慰說道:「還好男孩子長像不重要,有小雞雞最重要…」


從此婆媳關係大大的往前跨了一步,娘在家中大嫂的地位也大大的提昇


也因此無緣欣賞百年名劇『驚世媳婦』在我家上映


這都要感謝我(吧…??)


某天


在爸媽房間翻閱舊照片,看見一張很可愛的嬰兒照


這麼”ㄏㄤˋ ㄌ一ㄥ”想也知道一定是我…


沒想到我媽居然說:「喔~~~那張照片是你姐姐啦,你的在…等一下吼~~~」


老媽從相片堆裡找出一個上鎖的盒子


「咦~~~!!?」心中突然湧起不好的預感,為什麼我的相片要藏起來還要上鎖


天ㄚ~~~!!!!!!!!!!




…這…這一團肉球是誰ㄚ??


…真的是我嗎??


我雖然姓”李”,但不叫”哪吒”(有點對不起三太子)…


…太…打擊太大了,到現在我都還無法接受那張照片是我…


老媽說這張是我8個月大拍的照片,還說我這時候就已經會走路ㄝ


姐姐接著說 :「越早學會走路的小孩越聰明ㄛ!!」


…!!真的嗎??安慰我的吧…


不過…如果…我的頭沒有受那麼多傷…可能真得還蠻聰明的吧?(心虛…)


5歲騎三輪車”雷禪”頭撞上老媽工作的機台2次


托兒所時…看鄰居挖馬路,彎腰趕蒼蠅,就被丁字鎬擊中後腦勺血濺當場,因此在後腦留下明顯的十字疤…




國小被同學過肩摔…整個腦袋撞在水泥地上


國中被同學過肩摔…整個腦袋撞在花崗岩地板上…etc


後遺症就是動不動就頭痛,這應該是我變笨的主因吧(智力測驗不到90分,輕度智障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