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夠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還沒到,天氣就整個熱到不行

 

連不太怕熱的我都有點受不了

 

尤其是我們公司的辦公室

 

它沒有對外窗,大門又不能常打開

 

(因為老煙槍們總是排班輪流去抽煙= =”)

 

因此比外面的溫度高2~4

 

客家勤儉的精神,不到7月份是不會開冷氣ㄉ

 

整間辦公室只靠一台老舊會ㄍ一ㄍ一叫的電風扇在撐

 

我完全吹不到風,電風扇都只能吹阿伯

 

你稍稍喬一下電扇的角度,馬上又會被他喬回去

 

我只能在心裡o.s:

 

阿伯~做人不要太自私,如果你能用點心多為別人想一想,這個世界會更美好,就像我心中浩氣常存的葉師傅說的:「就你幫我,我幫你,大家將就將就,相信很快就能渡過的」

 

 

 

很明顯他聽不見我的o.s…

 

熱就算了,空氣又很糟

 

廚房裡的冰箱常常會飄出廚餘的味道,旁邊的主任也常常對我發動毒氣攻擊

 

這對我這從好山好水好空氣來的鄉下人來說,真是如深陷地獄般的酷刑

 

也難怪一到下午,我整個人就頭痛到不行,還會火燒心呢

 

我極度需要呼吸新鮮空氣ㄒ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