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缺水~找我就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傳說

 

當好人卡蒐集到某一種程度,上帝就會賜與你招喚雨水的能力

 

為什麼是雨水咧

 

因為雨水是掩蓋男子漢淚水的神兵利器

 

身為好人卡大戶的我,理所當然具備這種能力

 

 

 

放假回宜蘭老家,會有88的機率下雨

 

約好出遊的當天,會有65的機率下雨

 

朋友球聚的日子,會有52的機率下雨

 

 

 

心情好的時候就飄雨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狂風暴雨

 

88風災前2我人剛好被公司派到屏東出差,而且心情很不好

 

所以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不用怕會缺水

 

 

 

台灣遇到乾旱時馬政府不需要再傷透腦筋,最後還要看老天爺

 

只要將我派駐在水庫集水區的地方,保證一定會有豐沛的水源

 

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

 

年薪百萬

 

免繳一切稅收

 

公務人員的福利

 

還要終身奉跟周休二日

 

 

 

考慮一下吧,我招喚雨水所帶來的利益可是遠超過這些要求喔,聘用我絕對是物超所值的

 

聯絡我請打下面的專線

 

09186****2

 

 

 

P.s:最近蠻閒的,所以就將塗鴉上色,我得到一個啟示

 

    圖畫彩色的,肝就是黑白

 

    媽ㄚ~搞得我腰酸快爆肝,還是用黑白的騙吃騙吃就好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