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讚的~櫻花林日式炭火燒肉…


上星期三值夜班的那天,2位同事幫我擋掉一些痲煩…


為了報答他們,決定請他們吃”櫻花林日式炭火燒肉”…


其實這次去吃櫻花林是有某些目的


幾個星期前…公司曾在櫻花林辦聚餐,其中一位同事對店內的服務生美眉頗有好感,主動出擊要電話…


結果…慘遭滑鐵盧…所以…我決定幫他製造再次邂逅的機會(純粹抱著看戲的心情…)


另一個目的


是我想再品嚐這家店的美味料理(上次跟一群中年台客同桌,所有食材都雜在一起用炒的,完全吃不出燒烤的味道…)


 


我先來介紹一下昨晚吃的好料吧^^


這家店的消費是算人頭的,1個人399加1成服務費(因為生意很好要提早訂位,不然只能在外面吹風…)


一進門…首先看到的是冰淇淋區(忘記拍照),一邊是Haagen-Dazs一邊是百吉冰淇淋(美中不足的事…Haagen-Dazs的冰淇淋硬到挖不動,沒差啦~我是來吃燒肉的)


櫃臺旁有自助式飲料吧,有3種口味的飲料:”柳橙汁”、”烏梅汁” 、”水密桃汁”…


旁邊還有高湯、可口可樂、雪碧、棉花糖、辣椒、沾醬、白飯全部都是自助式的


 


(注意瞧…老闆娘沒坑人唷,真的是炭火燒肉ㄛ,還有日劇中常出現的鐵網)


 


(火鍋料一點都不含糊ㄛ,湯頭很甘鮮味美,小鄭上次請客那家根本沒得比~~~)


 


(必殺~~~烤棉花糖,一定要嚐試一下,外頭焦黃香甜,內在綿密滑順入口即化,只能用一個字形容…讚^^)


 


(霜降牛五花、豬五花、梅花豬、牛肋條、美國凝脂牛五花…)


 


(椒鹽牛肋條、雞軟骨…)


 


(千島沙拉、霜降牛五花、羊肉片、椒鹽培根豬、椒鹽豬頰…)


 


(青椒、四季豆,洋蔥還沒下火烤就被我嗑掉了…)


後來…一直忙著吃,結果就忘記拍照…


櫻花林的食材都很新鮮,肉類也很入味,不用沾醬就很夠味,沾醬吃美味加倍提升


吃的方面我給滿分  ★★★★★


服務態度我也給滿分★★★★★


一家店要成功,除了食材美味外,店員的服務態度更是重要


這就是櫻花林連非假日都高朋滿座的秘訣


年輕貌美的老闆娘會親切的招呼顧客


 


(美女老闆娘,背影看似20歲,正面26歲,實際年齡-秘密,阿德…你看起來好像彌勒佛ㄛ,有夠大隻的…)


店內的服務生,無論任何狀況下,總是面帶微笑輕聲細語的為客人做最好的服務


 


(2位可愛的服務生,都還沒滿20歲,所以…3字營的不要想動歪腦筋蛤…)


結論…來櫻花林吃飯是一種享受,不只可以享受美食,還有親切貼心的服務…


所以…下次辦聚餐,大家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唷^^


 


(地圖)


 


戰況報告


先介紹一下參戰名單


(等著看好戲的觀眾…)


阿德(跟老闆娘合照的彌勒佛…)


ㄚ峰(本次戰役的男主角…)


ㄚ峰一進店裡就發現他要狙擊的對象(上次要電話失敗的服務生美眉)沒有出現…


阿德立即給予火力支援,馬上詢問其他美眉,結果…很不幸的ㄚ峰狙擊的對象已經離職了…


任務失敗…(ㄚ峰別難過了,我問過老闆娘,她不是被要電話這件事嚇到才離職的…)


再我們卑鄙的鼓勵之下,ㄚ峰重心點燃戰火,決定轉戰照片上那2位美眉…


繼上次那句石破天驚的『給我電話』後


ㄚ峰又語出驚人的對照片左邊的美眉說『妳滿18嗎』,被美眉巧妙的轉移話題…


ㄚ峰當場宣告”陣亡”…(峰哥你別想太多了,她應該是沒聽清楚你問的問題啦…)


結果…整晚就看ㄚ德一個人表演…


不得不佩服阿德滿滿的自信,談笑自若的跟服務生美眉聊天


不過…那是因為這邊的服務生美眉心地善良吧,要是別家店你應該早就踢到鐵板了吧…


說話還是修飾一下比較好,太直接很容易嚇到人家(等等還要寫封信,跟美眉們道歉…)


所以…阿德跟ㄚ峰的表現加起來取平均值,應該會很不錯…


最後…阿德想幫ㄚ峰要2位美眉的電話…


打死我都不相信…這種台詞能要到電話…


『喂~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…』


果然…被心地善良的美眉委婉拒絕『對不起,我現在很忙,等一下…』


接著…阿德為了顧及把妹專家的面子,開始耍孬…


~~~任務徹底的失敗…


最後…透過老闆娘的關係,我要到美眉的e-mail…


我要把mail給ㄚ峰,給他機會將照片寄給美眉,他居然藉口沒有YAHOO的信箱…


阿德也賭氣的說他不要e-mail…


結果…今天2個人都避重就輕的跟我要mail…


呵呵呵…很抱歉…來不及了…已經過了免費期限…


想要e-mail就要看誠意囉…

arrow
arrow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