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人行道走多了也會踩到屎


昨天傍晚


依舊走同一條路線去壓馬路


才一個不注意(正在扣襯衫的扣子…),左腳鞋底踩到一種很熟悉的感覺…


軟軟的~滑滑的~~黏黏的~~~


OH~MY~~GOD~~~


…我…我…我踩到狗大便…(還熱熱的、新鮮的…)


天殺的賤狗,居然很有技巧的撇在這個死角


偏偏我穿的又是安全鞋,鞋底紋路很深,很清楚的看見大便深深的鑲在鞋底填滿整個縫隙


正在想該怎麼處理鞋底的這坨屎的時候


突然很清處的看見人行道上散佈著大小不依的地雷


台北的狗真是沒家教,怎麼老是喜歡在人行道上撇條呢


哪像我家鄉的狗,一定會到草叢中如廁…(在宜蘭…草地不要亂躺,很容易中獎…)


 


最後…我不想臭死工務所內的同事們,就折了1根長度剛好的樹枝…


蹲在路旁…將沾黏在鞋底的狗屎一一挑出來…



糟了慘…我踩到”賽”的第一時間忘了去買樂透…


可惜ㄚ


 


p.s:


傳說中踩到狗屎會帶來好運


昨晚…前一家公司的領班打電話來哈啦(真是意外ㄚ…)


更讓人大吃一驚的


國棟打電話來說他6/22要結婚…


要開始標會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