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睡著的自強號


星期一晚上再度搭上臺鐵1068次自強號回台北…


火車自開離頭城站到八堵站的這段時間,我都會習慣性瞇一下


放假這2天幾乎都沒睡覺,一不小心就睡得很熟…


總覺得好像睡很久,睡眼惺忪的看了一下時間
哇~~~11:31分…我…我…我居然會睡過頭~~~


 


原來是我睡昏了,熊熊忘記從5/15起臺鐵火車的時刻表大變動…


這班車原本是10:05分宜蘭站發車,現在變更程10:19分…


~~~自己嚇自己,還有20分鐘才到松山站^^


奇怪…為什麼我覺得火車好像沒在動ㄝ…


好奇的往窗外一看…果然…火車真的沒在動停,在漆黑的隧道裡…


天ㄚ…火車睡著了喲,怎麼會停在雙溪跟侯硐之間,而且…好像還停了一段很長的時間…


車長沒有報告現況加上手機無法通訊,車上有些乘客開始緊張起來,坐立難安的到處觀望


~~~緊張什麼…依臺鐵的出事率,火車臨時停車應該是司空見慣的事ㄚ…


而且…你應該慶幸這班只是”臨時停車”而不是”死亡列車”…


靜觀其變吧


等了好一會兒…遠遠看見對向有輛沒乘客的電聯車緩緩駛過來(難道是…幽靈ㄝ電車…)


第一次看到自強號要讓電聯車先過的情形ㄝ


這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^^


不過…總覺得臺鐵改點後…火車誤點的問題更嚴重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