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月28日  


公司附近的餐廳


幾乎每晚我都會去光顧


跟老闆&老闆娘也有交情…


最近只要一坐上我的VIP席


外面的野貓就會靠過來


乖乖的坐在旁邊等我丟食物給牠吃


用手指在牠面前晃,牠會伸出前腳撥來撥去,好可愛


不過…現在我都用筷子代替(手指被抓傷N次…)


老闆說這隻貓認得我,只有我來的時候牠才會跑進來,對別的客人就不會這樣


這是理所當然的ㄚ


只要坐在我旁邊就一定有肉吃…(有時還有蝦子吃咧…)


最近我去吃晚餐都會帶1包貓罐頭…


牠吃完後…還會坐在旁邊,用讓人無法抵抗的眼神攻擊告訴你牠還要吃…


~~~搞清楚你的身份…


你是貓不是豬ㄝ…哪有貓吃那麼多的ㄚ…


不過…我還是會把晚餐上的肉再丟給牠吃…



待機中...


 



等不耐煩樣...


 



喵喵姐妹花...


 



可愛嗎...


 



喵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