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519日   搬家…


徐經理最近不知道被哪個風水師洗腦


突然說要換位置


原本的經理室空調太冷,待在裡面太久就會一直咳嗽


我看他日漸消瘦,身體也越來越差,運勢也不太好


我想經理室應該有不好的東西吧~~~


就這樣說換就換


當天…隊長只跟我交待一句話…


『我的部份就麻煩你幫我搬』


然後就開車前往檳榔攤鬼混


~~~我是傷兵ㄝ…


我的腰還再痛(仍然不能彎腰…)


沒辦法…只好硬著頭皮上…


辦公桌就只有我一個人搬,其他人都合力搬椅子


工分的真細ㄚ


搬完之後…腰痛到連椅子都不能坐…


慘ㄚ~~~~


 


519日   聚餐…


搬桌子搬到一半


吳主任打電話來說今晚要請吃飯


要我找吃飯的地方還有看要約誰


今天星期六ㄝ


餐廰一定會客滿


苦思之餘…還是先打電話約泰工-丫勇吧~~~


從過年那時候就跟他約要吃飯


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履行


最後…我們就決定上公司附近的那間”寶神168吃到飽涮涮鍋”


我從以前就對吃到飽沒折


每次進去吃不到幾樣東西就飽了~~~


離開後走沒幾步肚子就餓了


不過…這家店雖然便宜但是東西卻還不錯ㄛ


一般399吃到飽該有的都有…


他的牛蒡跟涼伴小菜很合我的胃


芒果優格冰沙超讚


可惜…我忘記吃冰淇淋跟布丁…


不過…這陣子我不會想再吃火鍋了…


還好我有找ㄚ勇一起去


我跟主任都是話很少的人


就我們2個一定吃不到半個小時就沒話說…


哈哈哈…一切盡在不言中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