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挑戰起司烤餅同樂餐


今天被熱醒後


已經超過11點半了


樓下的早餐店已經關火了(再見了~鐵板麵套餐+蛋餅+火腿蛋三明治)


其實肚子也不是很餓


只是無聊的想找點事做


剛好看到電視廣告,就決定去找肯德基爺爺


天真的我以為這時候去應該沒啥人,結果還是要排長長的人龍


我前面的正妹,好像哪裡癢一樣,一直動來動去的(看在妳還不錯,就原諒妳吧…)


排了半個小時後我終於買到了



裡面有






保安~保安~不要再讓有的出來亂了= =”




一個人要吃完這些真的有點困難


不過起司烤餅還真不錯吃,鳳梨還蠻符合我的口味,雖然店員忘記放起司(都不會刊西”)


吃完烤餅跟薯條後我覺得我好像不行了


還好中場有跟洧楨去球場消化一下


最後終於挑戰成功



我想


人還是不要拿食物來虐待自己比較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