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6月18日   換位置…


晚上10:05分的自強號…


我的座位#37號靠窗…


正要坐下時,一位陌生人就站在旁邊對我靦腆的笑


陌生人:『先生,對不起可以跟你換個位置嗎?』


:『嗯…不要啦!!我想坐窗邊…』


陌生人指著她女友的方向說:『我要跟她一起坐,那個位置也是靠窗…』


:『不要!!你跟下一個旅客換吧…』


 


老兄…你是在耍我嗎?


你女朋友已經坐在那位置上好好的…你還要跟我玩大風吹…


你就先坐下…等到那位置的主人來再跟他換ㄇㄟ…


真懷疑你是怎麼把到咩的(這麼不MAN…)


還是說你看到我手上這本書(脫離好人幫)想要跟我炫耀你有馬子…


 


到礁溪站


他因為不敢開口被趕起來


後來是他女朋友跟那為乘客交涉,他才又坐回去


就這樣換來換去很好玩嗎??


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