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籃球最爽的不是灌籃,是大家的團結


前幾天看了一片很瞎的國片『功夫灌籃』


雖然我想不起來這部片到底是在演些什麼


…裡面有句台詞卻寫得不錯…


『籃球最爽的不是灌籃,是大家的團結』


沒錯~~~


大家一條心,團結合作,共同完成目標,每個人都有參與的過程是最爽的


輸贏並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大家一同奮鬥的過程


贏球只是為這份團結添加幾分甘甜…(之前待的球隊,贏球一點都不快樂,沒有參與感…)


所以…近幾年我改變了我的中心思想「單者必勝」…


改打團隊…多傳球給隊友、要求隊友多進攻、幫隊友單擋、加強防守…


畢竟…球並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打的…(雖然…我自幹比較容易贏球…)


大家一同參與,一同製造回憶,一同享受過程,一同分享勝利的喜悅,一同承擔失敗的悲傷


沒錯~~~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