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車廂盡是外星人


那天搭台鐵1065次自強號回宜蘭老家取材…


我好想在車廂內大喊:『放我回去~放我回去~放我回地球…』


我的老天爺ㄚ…我是不是不小心搭上銀河鐵道999的銀河列車ㄚ…
怎麼這個6號車廂內盡是外星人咧…


 


坐我旁邊的”痔瘡星人”,”尻川生刺,賊未條”般一直翻來翻去,還把腳翹的老高的對著我,請問你這雙La New的氣墊鞋有什麼特別的嗎…


後面則是一群”火雞星人”,嘰哩瓜啦嘰哩瓜啦一直亂叫,從不間斷…


“怕無聊星人”一上車就開始打手機找朋友聊天…


“手機沒靜音功能星人”,手機響老半天都不接,好像很enjoy手機傳來的鈴聲…


“全家福星人”…小baby在那邊鬼吼鬼叫,她依然睡得很安穩…


“破病星人”…一路上一直在咳嗽,也不見他戴口罩…


還有”高科技星人”,怕大家沒音樂怎麼行整個人都不對勁,將手機裡的音樂放得超大聲(還是搖頭電音咧…)


最後…車長還廣播『各位乘客…為了大家的方便,車廂內請輕聲交談,要講手機請至車門邊,謝謝各位的合作』


~~~第一次聽到這種廣播ㄝ,可見這節車廂有多吵…


不過…當然是沒人鳥車長囉,繼續吵鬧下去…


 


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…輕聲交談,手機關機(靜音),禮讓老弱婦孺,這些是常識吧…


尊重別人=尊重自己…


現代人好像都沒啥常識跟公德心ㄝ


…台灣人的素質不提升,我們憑什麼走出去跟世界交流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