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牌只是自我感覺比較好

【王牌總是最後一刻才出現】




自從井上雄彥大師畫過『灌籃高手』後




王牌都染上『仙道症候群』




比賽開打前1分鐘才會出現




.




.




.




【王牌總是帶著女朋友出現】







王牌總是深受女性同胞的歡迎







王牌的女朋友多半是球隊最正的經理




真是羨煞他人ㄚ^




.




.




.




【王牌總是不跟大家一起練球】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王牌都不參與球隊練球







他們卻又堅持要打先發




難道他們不知道,球不是一個人就能打的道理嗎




沒有默契的球隊,跟一盤散沙何異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我認識的王牌除了上面的特性外




還有以下的反應










打輸球就找藉口







不是說沒熱身,就是說身體不舒服




要不然就是說自己沒認真打




.




.




.










如果一直輸球的話







就會二話不說,拎著包包閃人去




.




.




.













我認識的王牌都是這個樣




實力不怎麼樣,自我感覺卻特別良好




不過




現實是殘酷的




他們雖然打不贏我







.




.




.







比賽時卻是先發打滿全場ㄒ^




.




.




.




在我看來




王牌只是自我感覺比較良好,會投胎的幸運蝌蚪




如果賣相好就等於實力好




我常坐冷板凳還真是實至名歸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