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.07 神蹟…


 


放榜日


因為自己沒勇氣打電話查結果


就拜託已經甄試上的同學(他報的學校比我早一天放榜)幫忙…


同學急忙跑到教室門口大喊:「ㄚ信~~~中了~~~中了~~~中原土木你上了~~~」


一開始我以為他在晃點我,後來看見他誠實的眼神


我忍不住興奮高舉雙手大喊萬歲!!


這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斥喝聲:「這位同學~~~!!你馬上給我交卷離開教室」


~~~我都忘記現在是月考,我正在教室裡考國文的說…


管他的月考,就將考卷交給監考老師


老師生氣的說:「我懷疑你在作弊,你要有0分的心裡準備」


:「老師~~~隨便你啦~~~我已經有大學念了囉~~~呵呵呵~~~」


結果


這次月考我考了有生以來最高的名次


倒數第3名…


雖然有大學唸…還是被我爸罵到臭頭…


 


中原土木這次要取18名,結果參加第二階段面試的只有16名…


沒意外的話…應該是全部都上…


可是…偏偏有1名被淘汰,剛好就是我隔壁班的同學…


我想可能是因為他那天穿涼鞋跟牛仔褲去參加面試吧


其他人(家賢、俊廷、小胖etc…)都穿西裝打領帶,我雖然沒西裝但也穿襯衫打領帶…


總之~~~


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眾神明的保佑


讓我幾乎沒啥努力就有大學唸


神ㄚ~~~謝謝你們大力的幫忙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