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練習搭訕


我有預感…我跟公司某位女同事會搭同一班車回家(她家住花蓮)


沒想到真的讓我在月台上堵到她(她2車,我10車)
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這班1030次自強號居然誤點22分


這是老天爺給的絕佳練習機會


可是…太突然了…我幾天前準備的演講稿也不過才30秒而以


管他的~~~直接上台詞隨機應變…


用顫抖的左手輕觸她的肩牓


她吃驚的對我說:「咦~~~好巧ㄛ~~~」(當初ㄚ瀚就是用這招”好巧”把到小孔的)


會很巧嗎?我已經計劃好幾天ㄝ…


接著就開始我們20幾分鐘的對談…


她平時就很健談,所以…這次難度等級只有1顆星…


 


身為土木界的助理工程師


日常生活中極少有機會跟女性同胞聊天(朋友的七仔不算),所以…不知道該如何跟她們溝通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,只能在一旁耍酷…


SO…我的搭訕之路就是要先從女性的對話練習開始,慢慢累積經驗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